3月 08, 2012

Fanny Tif 2011-11-10

以下內容為 2011-11-10 Fanny Tif 於 Facebook 上留言

瞬間 很多小學時代的畫面湧現
不知道怎麼說的感動

而且我小學同學一找到他們
馬上收到交友邀請

也許名字久到我都必須翻很多頁才找到記憶.....

期待一個大大的聚會 我可能會感動到泛淚光吧

以前我總是被老師安排跟棒球隊坐
那種革命情感 
也只有跟我坐很多次的男同學知道 你們總笑著說:怎麼又是跟我阿
我也很兇 雞婆的希望你們功課好起來 就像電影那一年吧~ 

印象中 蔡文智常常被我罵 捏耳朵....轉好幾圈 都變得好紅
盧秀東一直被我唸說 不要舔嘴巴 要寫功課
你們也老是皮皮的頂嘴 做鬼臉 跟我拌嘴
但你們都知道我是很關心你們的 對嗎

有時候媽媽帶我到親戚家 蔡文智總是在對面隔著一條街
很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 然後一溜煙跑掉~~~
放學前 常常看著你們在棒球場的身影 那應該叫做英姿吧
穿上棒球縮腿褲 戴上手套 站在屬於你們的操場 背著夕陽 真的好帥喔
想起跑得最快的盧秀東 秀釘鞋給我看時的自信神情....
不會打球不是最後一棒的我 其實也好羨慕~~~

謝謝有心 又有天賦找到同學的Gary Fu
 
截圖:

Facebook comment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